close


104542.jpg

今天要來分享  EUNYUL PERFUME MIST 香水

當時是新品預購~不過還蠻快就到門市了

會購買的原因 純粹是看到這個商品圖太美拉如圖↑

 

是不是超美der~而且名字也超夢幻的哈哈!

因為我只購買2款 所以稍微簡單介紹一下每一款的特色吧! <以下參考官網>

粉色-戀愛時光>香調為桃花&蜂蜜 有前味 中味 後味<參考> 較偏女性使用~

橘色-甜蜜柚惑>香調為柑橘&花香 有前味 中味 後味 較偏女性使用~

藍色-藍色海洋>香調為新鮮果實花卉香&木質香 有前味 中味 後味 較偏男性使用~

紫色-白麝戀人>香調為白色麝香 有前味 中味 後味 較偏男性使用~ ﹝不過我是女生我蠻愛用的哈哈﹞

綠色-綠野仙蹤>香調為花卉&柑橘&清新綠 有前味 中味 後味 較偏男性使用~

 

好!!進入正題~雖然我是女生,不過我買的卻都是偏男性使用的哈哈 我純粹是以我喜歡的味道去購買~

S__9191427.jpg

我買的是白麝戀人&綠野仙蹤~

特效用的比較深哈哈~其實跟官網圖是一樣的拉~一樣美

容量120ml 韓國製造 我買2瓶是$379 1瓶才$189.5 覺得CP值還蠻高的

 

心得如下:

S__9191429.jpg

白麝戀人:

它的味道比較偏甜甜的清香,我覺得它的味道比較像是白麝香+Baby粉香+花香,整體感覺我覺得比較偏女生耶哈哈哈! 蠻喜歡的

評分:.5

濃度:偏濃,建議少量噴就好,流汗或是吃完烤肉噴這款很合適!

 

S__9191428.jpg

綠野仙蹤:

它的味道比較偏清爽的清香,有點像是綠茶+森林清香+淡淡花香的味道,這款我覺得真的就比較偏男生使用,很清爽的感覺,有種像是自然散發出來的清香,也很喜歡

評分:

濃度:偏淡,很清香自然的味道!

 

整體來說,我覺得CP值算高! 便宜又好聞,喜歡淡香水的人可以考慮這品牌,我下次還蠻想嘗試甜蜜時光這款的,感覺也很棒,如果有購買再來分享給你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i~日韓美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